阮不了吧

微博:@阮不了吧/@阮的新枝子

「TomieRPS」「GGAD衍生」《Across Two Worlds(九)》重組家庭兄弟AU

《Across Two Worlds(九)》

第九章:冬青(已重修)

重组家庭兄弟AU

JamieCampbellBower×TobyRegbo同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食言了;)内容太多了。第九章不能完,大概要留到第十章才能完结了。

又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评论。看评论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雀跃的!还有朋友给我写了读后感的手写信。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比收到你们的感受和评价更快乐了!希望这一章你们也会喜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九章:冬青 

你也可以在我的微博@阮不了吧 看见这篇更新。


评论(43)

热度(245)